霜糖团子

对啊,其实只要多一点点小红心和评论,就能让我高兴好久。

第一次写文,当局者迷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文笔大家是怎么看的。好担心其实根本没人看

流年未改:

写文真的很孤独,希望大家看文时可以给我点个小红心或者评论两句,那样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。
我是一个小透明,所有文暂不接受文包整理,谢谢w
文章允许转载,但请注明原文地址。若是转到贴吧或是微博的话请务必艾特我,谢谢w
百度ID:紫水晶中夹着粉
微博ID:雪落半冬Smile

青淮。:

是的,写文很孤独,就算有人一直在鼓励你在推着你往前走,可你始终是一个人。

  
  

夜寂梦竛_cp19在D21:

  
   

发生什么了?⋯⋯
帮扩一下!
有句话真是说到心坎儿里去了,写文很孤独!
每次发完文都很期待接下来会有多少小红心和评论,会不会出现比较眼生的姑娘到来,一旦被转载了就体会不到这种感觉了⋯⋯
我觉得写文和看文都是种互相珍惜的过程,遇到并珍惜那些欣赏自己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心怀感激爱才能长久,才能更开心地继续产粮啊ww
咦我跑题了??别理我(。)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橙味棉花糖: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(′・ω・`)也不是觉得转载和文包不好,很能理解那种想要分享和推广自己所爱的心情~不过如果是用超链接的方式总结推荐会更好,或者至少附上原址超链接,因为读者的反馈对作者真的超重要!特别是评论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在微博转载的时候至少会随便加几个字,“加油”“可爱”“虐哭”什么的,lo点红心虽然方便但是给写手反馈的实在感少了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所以老生常谈的——喜欢一篇文就顺手留个言吧,就算“超可爱”“好喜欢”也好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珍惜每一个可爱的写手~^^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懒熊: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突然想起来,所以提一下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私信里可以和我谈天谈地谈理想,从风花雪月谈到人生哲学都ok。但是别再问我把文转载到qq和wb的相关事项了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感谢抬爱,但是暂时不想把这些文转出lof这块地方,如果确实有需要我会自己搬运:)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关于文包授权问题,正面回应一个吧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不开放授权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自认不是个太太,或许还是个小透明。所以能被询问也很开心,同时要感谢姑娘们抬爱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但写文很孤独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再说看文这种事是凭缘分的 如果对不上胃口,就算别人送到你面前,也不一定看得进去。文者和读者的那条线,本来就是无形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单方面抛出橄榄枝,然后被摒弃,也是很可悲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所以你要是觉得某种类型的文很好,很想看,不如自己发掘一下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过程中你会发现很多文笔不俗的太太,她们辛勤认真,值得被关注。当然也会有刚迈入圈子的新手,但别小看她们,或许她们文笔不够老辣,但是文风平易近人,读起来也是让人很舒服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不论如何,冲着她们对cp的一腔热爱,就值得被发掘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而不是从所谓的整理文包中,看看txt,看完就忘,不留一条痕迹。你要知道,文手多么孤独,一条评论都会成为她们继续前行的动力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不要说,怕以后找不到太太们的文。各中原因种种,不能一概而论。但我觉得没缘分就是没办法,不如好好的去看看现存的,现有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以我个人来说,就算某天删号,也不会删文。所说的“爱过“,并不需要消除的一干二净。就算哪天出坑,但是为了曾经爱过的cp产粮,也是蛮自豪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扯远了,反正还是看看缘分吧。没缘分的话,我终其一生,也看不到你一颗心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以上,望周知。谨代表个人观点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脾气不是很好,希望不要把小可爱们吓跑:)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101)